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5-18 15:09:48

汾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准脱贫星创天地”推进工作

为了推进“精准脱贫星创天地”筹建工作和小杂粮种植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启动实施,汾西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利用五一小长假,亲自率队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前往山西晨雨集团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对接。

“星创天地”是科技服务平台,是国家、省、市科技部门扶持的高品质孵化平台。县委、县政府希望以晨雨集团作为支撑单位,企业与政府相结合,服务于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双方从种子提供、测土配肥、加工企业扶持、农产品收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进一步了解了晨雨从销售、技术、资金、众创、路演中心、农产品展示中心等方面形成的农业产业化孵化平台在汾西落地的战略框架模版。汾西的传统产业要突破、升级,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必须要与晨雨合作,推广晨雨模式。通过深度交流,双方形成了初步战略框架,后续会进一步讨论具体合作条约。“精准脱贫星创天地”的建立具有实质性意义,有助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王红林副县长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尽快确立“星创天地”筹建领导机构,争取尽快开展相关工作。

汾西县脱贫缺乏龙头引领,借此机会,借晨雨之力,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此项工作,在晨雨的帮助下,汾西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有重大突破。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