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5:34

临汾市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临汾市作为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地市,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券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示范效能。

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等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的实施意见》精神,盘活我省优势科技资源,降低中小微企业创新投入成本,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

自2016年10月份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以来,临汾市科技局认真贯彻《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精神,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培训辅导、上网申报、审核汇总等工作,把科技创新券工作作为助推全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提升的重要抓手。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和探索,取得了先行先试、示范引领的效果。据统计:全市科技创新券共资助企业6家。具体对临汾华策新光宇电源有限公司、尧都区新嘉星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平阳广日机电有限公司、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北方风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查找科技文献、科技数据、产品测试检测方面提供了科技服务。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