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3-09 17:11:56

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临汾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座谈会”筹备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型产业发展,着力开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更有效地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市政府决定3月初召开临汾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座谈会。2月22日,临汾市科技局就此次座谈会召开了筹备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解晓林主持会议,市科技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亚勤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座谈会的重要性,明确此次座谈会的目标和任务。第一,要紧扣目标。会务工作要从严从紧,有力有序,做好与有关企业和专家的对接工作,保证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会议材料准备必须严谨细致,内容要突出主题,发言要突出亮点。第二,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务求实效,把握细节。筹备组各部门各成员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细化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座谈会顺利召开。

解晓林副局长就座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