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1-03 16:46:54

尧都区教科局“三个强化”抓好区级计划项目管理

一是立足优势资源强化储备。紧扣核桃、食用菌等特色资源和全区产业发展布局,结合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采取实地查看、专家论证等形式,精心筛选储备项目。截至目前共储备区级项目20余个,涉及特色养殖、食用菌规范化种植、实用技术推广、网络销售软件等多个领域。

二是整合技术力量强化指导。聘请了区内10余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专业资质的技术人才,担任项目评审专家,全程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完善项目内容,提高项目编制质量,切实提升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是严格执行程序强化监管。完善出台了区级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制定了验收标准和程序,确定专人负责项目实施、资金运行的监督管理,对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责令项目单位及时整改,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