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17 17:37:34

山西省科技厅纪检组长李秀林在包扶村调研

11月3日,山西省科技厅纪检组长李秀林在驻汾西扶贫队长彭德全、临汾市科技局纪检组长邓云峰、监察室主任宋南燕、汾西县副县长赵志宏的陪同下,到包扶村召开座谈会,了解近期和平村扶贫工作推进的细节及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和平镇书记范红艺、镇长师永龙、县科技中心主任曹玉贵,以及村委负责人、村主要产业带头人。

座谈会上,村委、乡镇领导把近期和平村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整体做了汇报,作为村主要产业的食用菌、黄粉虫项目,也由项目具体实施带头人详尽地介绍了发展的规模、近期状况、面临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李秀林逐一听取大家汇报,并对项目实施的具体数据、难点逐个进行耐心询问,第一时间与在座人员沟通交流,对不能及时得出结论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

会后,李秀林同参会人员共同到食用菌菇棚、黄粉虫养殖基地现场调研,对产业扶贫成效表示满意,告诫扶贫队员要继续扩大规模,争取是更多贫困户加入到产业当中,实现早脱贫、早致富、长久受益。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