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17 17:36:37

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包扶责任

为了进一步推动对包扶村的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结合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和汾西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和约谈会精神,10月22日,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冒雨来到包扶村勍香镇云城村,同乡镇干部、村委领导共同入户调研,着力查找贫困户突出问题,并商定解决方案。

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在曹玉贵主任、村委领导带领下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到云城村及所属自然村对近期汾西县扶贫工作中的再回头建档立卡工作予以详细填报、确认,摸清现有脱贫户底数,建立动态台账,对今后脱贫户的帮扶措施定准,查缺补漏,保证贫困户人口信息真实、准确,保证贫困户所享受和参与的扶贫方式真实有效,深入查找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及发展方向,为下一步给贫困户谋求产业项目发展寻找突破口。

在深入调查基础上,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曹玉贵与村支两委负责人共同探讨云城村下步如何落实扶贫项目,由中心包村第一书记与村支两委负责人具体做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重点把贫困户纳入产业扶贫中,逐步推动贫困人口服务产业、有序脱贫,从而使整村迈向健康发展良性轨道。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