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04 09:19:47

临汾市全面启动2016年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工作

2016 年10月17日,临汾市正式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按照省科技厅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工作。为做好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提升创新券管理水平,10月13日,市科技局解晓林副局长带领全市17个县市区教科局(办、中心)和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发展局负责人以及工业科人员,参加了2016年山西省科技创新券工作培训。

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等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共享的实施意见》精神,盘活我省优势科技资源,降低中小微企业创新投入成本,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

此次启动山西省科技创新券试点工作的有太原市、临汾市、阳泉市、晋中市、长治市、运城市等六个地市。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