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04 09:12:20

隰县首获省级众创空间认定

近日由隰县玉露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隰县电商孵化众创空间,通过组织申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被山西省科技厅认定为2016年省级众创空间。该空间是在隰县县委、县政府主导下,在临汾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隰县科技局直接参与指导下,从2015年6月筹备创建,2015年11月18日正式运营。目前,隰县电商孵化众创空间面积700平方米,设有“隰县众创园”、“特色隰县馆”、“电商服务中心”、“产品展示中心”。基地有创业指导老师13人,创业团队472个,其中覆盖全县8个乡镇的农村电商服务站95个、企业12个、农村专业合作社64个、个体301个。该空间以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玉露香梨主导产业壮大为中心,以培育发展农村基层电商人员、当地社会青年和返乡大学生为创客创业为目的,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拓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