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0-28 11:01:19

临汾市科技局一行赴太原学习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近期,临汾市科技局解晓林副局长带领全市17个县市区教科局(办、中心)负责人,赴太原学习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先后考察了创领空间“科伟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清控众创空间”、“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 C立方众创空间”等6家省级众创空间。认真学习了解其服务内容、场地设施和合作服务机构等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考察期间,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孙俊科主任为大家做了“企业孵化与创新创业”的专题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调研,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根据当地实际扎实开展众创空间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造活力,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努力建设一批新型创业孵化模式的众创空间。

这次学习考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及《临汾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通知》的一项重要举措。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