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28 17:18:21

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深入小微企业创业园调研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9月18日,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深入侯马市小微企业创业园调研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园区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创业园区创办历程、现阶段运行及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一同参观了窝麦良品、闪闪科技等入驻孵化基地的企业。

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军在调研中强调:“众创空间”是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园区要按照《临汾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要求,完善自己,做好后续的认定工作。

侯马市小微企业创业园于2012年3月经市政府批准设立,2012年9月正式投入运行,2012年12月被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山西省财政厅联合认定为全省首批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现入驻企业80余家,从业人员750多人,涉及电子信息、轻型加工、商贸物流、文化创意等行业,基本形成商务孵化区、产业成长区和配套服务区三大功能板块,孵化、培育、示范、带动效应已初步显现。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