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28 17:17:41

古县科技局深入企业就技术合同登记进行深度挖掘

近日,古县科技局邀请临汾市科技局交流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利达等焦化企业就技术合同登记进行现场讲解和挖掘。通过这一举措,古县计划今后将在以下几方面做出努力,重点突破,完成最终的任务目标

一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深度挖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资源,将有技术含量的大工程、大项目纳入我们合同登记的篮子里;二是要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减免税的政策宣传力度,真正让企业成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主体;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认定登记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合格率和通过率;四是要加强各方面对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提供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政策支持。

通过本次挖掘,提高了技术合同认定的重视度,鼓舞了登记人员的士气,确保了今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顺利完成。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