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24 10:44:49

翼城县五家农企获第四届农博会金奖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省农业品牌建设,扩大山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第四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筹备组要求,按照参展产品评奖办法、评选范围和评选程序,在企业申报、各市推荐、现场检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选,最终认定翼城县5家企业获得第四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这5家企业分别是:翼城县瑞康隆麻核桃种植有限公司的瑞康隆牌麻核桃、翼城县翔山盛源蜜蜂专业合作社的盛源牌蜂蜜、翼城县金田小杂粮专业合作社的金粥香牌小米、翼城县凤岭山翅果油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艳红牌翅果蜜、翼城县唐尧现代农业专业合作联社的舜都牌苹果5家企业产品获得第四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为翼城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