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24 10:43:32

乡宁县召开2016年专利申报工作推进会

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2016专利申报任务,即时掌握全县专利申报情况,近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召开年中专利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辛东平主持。知识产权办负责人先汇报了全县年初至今专利申报情况,随后中心主任辛东平作重要讲话。辛主任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我国乃至世界各国日益重视的一大利器,具体到县域而言,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紧随时代步伐,充分挖掘企业潜在精品专利,使之成为助推企业技术创新、效益增加的稳定剂与催化剂。辛主任勉励知识产权办工作人员要戒骄戒躁,以脚踏实地之作风、以锐意进取之态度,千方百计做好专利申报工作,不仅要圆满完成本年度责任目标,更要为今后工作做好长远规划与铺垫。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收效甚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