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24 10:42:58

乡宁县开展专利行政执法培训

为有效执行上级“双打”政策,切实提高乡宁县专利行政执法水平,增强执法人员业务素质,近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专利行政执法专题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辛东平主持。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央、省、市“双打”相关政策精神而展开,伴随我国经济逐步融入世界大经济格局中,与世界各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纠纷日益突出。新的矛盾需有新的应对机制与高素质执法相配合,这样才能加大与别国知识产权纠纷竞争筹码,切实维护我国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专利行政执法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且创造性的结合县域知识产权违法特点,引用极具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向培训人员做一宣讲。此次培训,极大提升了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为后续专利执法工作构筑全新而稳固的基石。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