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8-04 16:25:26

临汾市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三区”科技人才专项计划

2016年,临汾市扎实做好“三区”科技人才专项计划,认真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动员部署,营造良好环境,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工作有效开展,充分发挥“三区”科技人才自身专业特长,加快培养乡土科技人才,为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指导贫困地区发展特色产业,传授先进适用技术,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群众走上产业脱贫、精准脱贫致富之路。加强对选派人员的管理。要求每个下派单位制定帮扶计划,并将每个人落实到一个乡镇,明确帮扶项目和帮扶任务。通过对“三区”科技人才实施统一签约、统一管理、统一调配的“三个统一”方式,保证科技专家月月能见、技术培训常年不断。组织各企业、乡镇召开了科技人才需求统计会,全面统计了所需技术人才的专业、技术培训时间、生产中的难题等。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