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13 17:14:32

安泽县科技办开展“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安泽县科技办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这一重大部署上,把开展“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改变作风,深入基层,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

安泽县科技办一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定点扶贫村和川岭南村。实地进行了调研。对岭南村的果树种植、养鸡户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予以了解,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二是举办了养殖培训班。对岭南村的养殖大户、养鸡户、贫困户50余人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三是召开全村党员干部座谈会。研讨扶贫计划,同时就群众关心的扶贫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四是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该办加大技术培训,提升养殖水平,变“输血”为“造血”,以示范带动和精准到户为抓手,重点定位于发展“一村一品”,扩大农产品知名度,扩大产品市场销路,有效增加村民收入。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