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7:31:28

霍州教科局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近日,霍州教科局副局长张菁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调研。科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张菁一行先后走进建峰生态农业、聚盛牧业、玮丰养殖合作社等企业、合作社。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及设备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技术研发、产品市场前景等相关介绍。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保持技术创新,打造自主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将企业做大做强。最后,张菁提出企业可以通过微信群和QQ群随时与教科局保持沟通联络,及时反映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教科局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教科局将会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服务,真正做到科技服务企业“零距离”,推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助推霍州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