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7:25:42

临汾市科技局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6月8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晓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全体内容,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解晓林同志带头学习尊崇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他强调,全局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必须坚持的理想,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每位党员要切实把“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要求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建立“两学一做”微信群,保证每位党员通过网络学习到位。

会议还就下一步学习计划和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局党总支将严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