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27 17:11:33

汾西县科技中心组织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6月6日,汾西县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中心人员举行学习全市贯彻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郭素珀传达了6月3日全市科技局长会上梁清燕局长组织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梁局长个人就会议精神领会的深刻思想认识和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探讨等方面的精神。通过学习领会全国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及梁清燕局长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人员都充分认识到科技是强国之利器,加强科技创新是培育发展新动力的根本途径,是开拓发展新格局的有力抓手,是顺应民生新期待的坚实支撑。我们每个科技工作者都必须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在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此,就要求我们每个科技人员必须增强紧迫感,及时定位发展战略,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自己应有的社会作用,在独创和挑战前沿科技问题方面下功夫,在目前稳步推进的精准扶贫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让人民因为我们的积极工作享受到更多实在的利益,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