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5-04 17:16:28

乡宁县2016年科技工作决胜“十、三、五”

4月8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企业学习贯彻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临汾市科技局梁清燕局长的讲话精神、市科技局纪检组长邓云峰讲话精神以及市局各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的安排部署,下达了全县科技工作任务指标。

根据市科技局的全面部署,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对全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量化分解,结合省、市、县工作要求,2016年完成“十、三、五”工作目标,一是实施好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引进、新产品开发等十个重点项目,引领经济转型发展。二是做好企业产学研合作、太阳能集中洗浴工程实施、“三区”科技人才计划实施三项亮点工程,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三是抓好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和专利战略、博士后工作站建立、科技型企业的培育、科技创业示范园区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五项科技创新,加快供给侧改革步伐。结合各企业的特点,指导企业明确发展目标,向企业下达了工作目标任务,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早计划、早动手,齐心协力决胜“十、三、五”,及时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凝心聚力完成好科技任务,推进富民强县。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