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29 17:26:35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学习省科技厅张金旺厅长在2016年全省科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2月24日,临汾市科技局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了省科技厅张金旺厅长在2016年全省科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梁清燕局长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张金旺厅长在全省科技工作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从2015年科技创新工作的主要成效、当前科技创新的形势、2016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不断净化全省科技系统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理解和把握。

梁清燕局长结合临汾市科技局工作实际,对市科技局2016年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干部及时了解最新的科技政策信息,推动科技报告制度,做好众创空间的培育,引导企业牵头科技攻关,同时要做好与省厅的政策制度的衔接。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