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29 17:21:42

常明昌教授赴汾西县调研指导食用菌产业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二),大多数人仍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山西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山西农大常明昌教授一行在省科技厅驻汾西下乡工作队队长彭德全处长的陪同下,深入汾西县开展食用菌产业调研。

此次调研,常教授是受省科技厅委托,旨在统筹规划汾西县2016年食用菌产业发展,实施食用菌产业升级换代工程,打造汾西县食用菌产业链,完成产业精准脱贫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汾西县团柏乡茶房村铭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平镇和平村康泽隆蘑菇种植专业合作社、汾西县食用菌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僧念镇段村宏鑫农牧专业合作社、汾西县御食康食用菌基地及永安镇后加楼村兆丰年农牧专业合作社等基地处进行生产指导,信息采集。

在随后的座谈中,常明昌教授对汾西县在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企业和合作社要进一步技术和管理水平,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典型示范、龙头带动提升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要尽快确定下一步发展模式、投资规模,精心规划、高标准设计,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加快汾西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步伐进度。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