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1-19 16:56:57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在浮山县小郭村进行访贫问寒慰问活动

1月12日,临汾市科技局局长梁清燕,副局长解晓林一行,来到帮扶村浮山县小郭村,对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访贫问寒慰问活动。

慰问中,梁清燕等先后看望了老支书、老党员张勇、优抚对象毛洪秀、偏瘫病人李生珍、贫困户孟玉花、盖全宝等十几户村民,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使乡亲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梁局长等每到一户贫困家中,都走进他们的起居室、厨房,仔细查看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衣食起居情况,向乡亲们宣讲党的富民政策。相信小郭村会在党的领导下早日脱贫,乡亲们的日子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梁清燕局长一行还和浮山县科技局、派驻小郭村第一书记及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小郭村的脱贫攻坚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体察民情,了解真实情况,精准扶贫,因户施策,争取小郭村尽快脱贫。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