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06 18:18:12

关于山西省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结果的通知

朔州市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更名和复审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火〔2011〕123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晋科工发〔2008〕61号)的有关规定,由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对山西晶都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1家企业进行了复审,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山西省2014年第二批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4〕280号),同意该企业通过复审,通过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有效期为3年。

接此通知后,请你市科技和财税部门及时通知复审通过的企业,按期落实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附件:第二批复审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国家税务局        山西省地方税务局

                            2015年1月6日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